【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何鴻燊設靈 超蓮偕竇驍送別

發佈時間: 2020/07/09

今年五月病逝的「賭王」何鴻燊,他的喪禮於昨日起一連三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上月27日何家刊登訃聞,令賭王第17名兒子何猷邦身份曝光,有指為保護猷邦,何家沒有安排他從美國回港奔喪。昨日賭王首日設靈,一如所料未見猷邦蹤影,而其他子女都有到場送別亡父,獲封「最索千金」的何超蓮更攜同內地明星男友竇驍到場,超蓮的孖生細佬何猷啟亦與太太齊嬌分別抱大女Tittania和細女Tylia到來。四太梁安琪與細女超欣下午抵達殯儀館,其子何猷君則抱實何家長孫何廣燊,與太太奚夢瑤到場。而四太大女何超盈手抱女兒辛阡覓與老公辛奇隆現身。

另一方面,因新冠肺炎持續有本地確診個案,大堂特別設置測溫機為出入人士量體溫。據知何家用上過萬朵荷蘭鮮花如白玫瑰、紅玫瑰及蘭花等,將靈堂布置成園林花園主題,未計製作公司為靈堂進行搭建工程,花海布置費用已達200萬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