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錄影《流行經典》開金口 陳梅馨心郁郁復出拍劇

發佈時間: 2020/07/09

已離開無綫24年的前藝人陳梅馨,前晚與黎瑞恩、吳浩康等錄影音樂節目《流行經典50年》。她自爆在節目中初試啼聲唱《風雨同路》,如果遇到好劇本,不介意再拍劇過戲癮。

久未露面的陳梅馨現年51歲,身形依然纖瘦,近乎零走樣。她笑言為了今次復出,除了練歌外,還積極減了十多磅,並受朋友鼓勵,於是膽粗粗答允開金口:「我本身鍾意唱歌,首次喺熒幕前唱歌有少少緊張,三、四個星期前已開始練習唱《風雨同路》。」

陳梅馨曾經拍過經典系列《壹號皇庭》,問到無綫可有找她復出拍劇?她續稱︰「未有人搵我呀,如果遇到好劇本,我又駕馭到嘅角色都想試下。(仲有戲癮?)有時睇電視都會諗,呢個角色換轉係我會點演呢。」在淡出娛樂圈期間,陳梅馨經營飲食生意,她慶幸疫情未算影響太大。至於感情方面,目前是單身的她,坦言已過了渴望結婚的階段。

黎瑞恩排舞台劇似返工

黎瑞恩透露現時忙於綵排馬浚偉的舞台劇《男人40 CEO》,首次演出舞台劇的她形容︰「日日好似返工咁,有時由夜晚7點綵排到11點,無晒朋友,不過媽咪同囡囡生日,佢哋都畀我放假。」她坦言心情緊張,比其他人花多一倍時間排練︰「我最擔心係唔記得對白,嚟緊唔畀睇劇本綵排。」提到近日疫情反覆,問她可擔心影響公演日期?她透露馬浚偉已有兩手準備,如果九月未能如期舉行,就會順延一年內演出。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