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好人好事】凌晨夜跑暈倒獲好心人急救 港爸貼街招答謝:衷心感激恩人救回本人一家

發佈時間: 2020/07/09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一名油塘街坊早前在凌晨夜跑期間,突然不適倒地,幸好有熱心途人目睹,為其急救並召救護車,才得以撿回一命。事主其後在區內貼告示致謝,獲疑似當日的好心人留字回覆,令網民大讚港人有愛,充滿人情味。

一名網民在Facebook專頁分享一張貼在牆上的告示,由一名油塘街坊撰寫,指自己於今年4月21日約凌晨1時半夜跑時,身體突然不適昏迷倒地,所幸當時一位路過的好心人立即為他進行急救及召救護車,最終及時送院救回一命。該名街坊透過告示向好心人致謝︰

「衷心感激恩人救回本人一命和本人一家!祝恩人和恩人家人一世平喜樂!天主保估!」

告示上另有多行手寫字,懷疑為該好心人的回覆,指自己得知事主無事,可下心頭大石,下款更留低兩顆心心。

「得知你平安無事,康復出院,心感安慰,亦放下心頭大石,願你及家人平安、健康。」

帖文一出隨即引來網民熱議,不少留言對此表示感到感動窩心,「好人一世平安」、「人間有愛」、「很有愛」、「在香港,人間有愛」,而事主女兒也留言稱,當日爸爸幸獲有心人施救,才能救回一命,

「啲醫生護士都話爸爸好好彩,遲多5分鐘都一定一定冇命,真心好好好好好好多謝感恩救左我爸爸,好人一世平安」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