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印度疫情】丈夫染疫亡妻子心痛帶2女跳軌 輕生不成5歲大女1歲細女同告截肢

發佈時間: 2020/07/09

新冠肺炎在全球持續肆虐,不少家庭因而痛失至親。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因染疫而亡,妻子得知消息後疑因受不住打擊,竟帶著兩名年幼女兒到火車站跳軌自殺。雖然3人被往醫院搶救後拾回一命,但年僅5歲及18個月的女兒雙雙同告截肢。

據當地傳媒報道,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名任職小學老師的36歲男子,上周四(2日)因有發燒及嚴重的咳嗽症狀而被送院,翌日在醫院採集樣本檢測是否染疫,但檢測結果要待周一(6日)才出爐。在此情況下,男子不能被送到專門醫治新冠肺炎的醫院。最終男子確診後病情急速惡化,延至周二(7日)凌晨不幸離世。

至當日早上11時左右,當局於男子的家門前設置路障及標示。此時,男子的妻子帶同兩名年幼女兒離開,並前往新賈帕古里火車站(New Jalpaiguri railway station);待火車駛近站時,她突然拉著兩名女兒跳下軌道,試圖自殺。

最終3人重傷,被送往附近醫院搶救。其中,5歲的大女兒需要截掉一隻手臂,而18個月大的小女兒則需截掉一條腿和一隻手臂。目前,女子因腦出血仍然昏迷,而其帶女兒跳軌輕生的做法亦惹來爭議。

警方表示,由於沒有發現遺書,所以目前仍無法判斷女子跳軌自殺的原因,將待母女情況穩定後對其錄口供。根據院方消息,母女三人情況現已逐漸穩定。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