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聯下月復賽 8強抽籤今舉行

發佈時間: 2020/07/10

歐聯將在8月7日重開,8強抽籤今日舉行。歐洲足協公布復賽的新規例,當中包括增加換人名額至5人,參賽名單可更換最多3名球員。(抽籤儀式今日18︰00舉行)

今季賽事將會於8月7日恢復進行,率先上演的會是仍未踢完的4場16強次回合賽事,包括曼城對皇家馬德里、祖雲達斯對里昂、拜仁慕尼黑對車路士、巴塞隆拿對拿玻里,歐洲足協指賽事仍在主隊球場閉門上演,假若當地出現疫情風險或仍實施入境隔離令,亦有機會改於葡萄牙中立場上演。

至於8強至決賽的比賽將於8月12日開始,悉數移師至葡萄牙里斯本上演,8強及4強全部會改成單場淘汰制,決賽會在8月23日進行。目前RB萊比錫、巴黎聖日耳門、阿特蘭大及馬德里體育會均已晉級8強,歐洲足協表示,餘下的賽事每支參賽球隊可以更換5名球員,次數維持在3次,不包括半場休息。加時賽時每隊可額外多一個換人名額,球隊每場參賽人數由18人增至23人。另外,賽會亦決定讓各支參賽球隊最多可以登記3名新球員,不過新增的球員必需要在2月3日前就有資格為該球會出戰聯賽,意味剛加盟的車路士新援迪姆華拿和拜仁慕尼黑的利萊辛尼就不能上陣。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