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患者行蹤】 再增9宗源頭不明個案 涉化裝品店員、女學生、教育中心等【各不明個案詳情一覽】

發佈時間: 2020/07/10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第三波,今日(10日)新增38宗確診個案,包括9宗輸入個案及32宗本地感染個案,其中9宗再涉及不明源頭個案,涉及女學生、教育中心、將軍澳豪宅住戶等。

9宗本地個案感染源頭不明

化裝品店員

個案編號1368為40歲女士,於「莎莎」油塘大本營分店工作,先生同為確診者,個案編號是1400為確診個案都係男士40歲,於火炭工作維修鐵閘。

個案編號1372為女士47歲,居於禾輋邨美和樓,因該大廈有人確診,她遞交檢疫樣本瓶後被發現確診,由於她與之前的個案居於不同座向及樓層,故暫列為源頭不明個案。此名患者在新港城「莎莎」分店工作,涉事分店已暫停營業進行消毒。

學生或導師

個案編號1375為13歲女生,為德望中學學生,居住於天晉一期,7月7號開始發燒及流鼻水,平日主要活動包括上學、回家後有補習老師上門,亦曾到補習老師家中補習,又會參加繪畫班,其校內數名稍親密的同學,以及其他緊密接觸者都會送到檢疫中心。

個案編號1390為35歲男士,居於將軍澳晉海,在北角開辦一間教育中心,當中包含太太在內有幾位老師等人士均會送到到檢疫中心。張竹君指,患者沒有教學生,但與導師有交流,但涉及多少及學生仍有待了解。

其他人士

個案編號1376為41歲女士,於太古城地區工作,居住於秀茂坪,暫未發現任何高危因素。

個案編號1393為81歲女士,為第1365確診個案的太太,沒有病徵,居住於慈安苑安康閣。

個案編號1397為40歲男士,居住於彩雲邨星辰樓,暫未發現任何高危因素。

個案編號1401為居住於彩輝邨彩華樓人士,沒有與其他確診人士有密切接觸,但該大廈有4個單位有確診個案,確診個案均有到過新發茶餐廳。
 

深水埗、沙田、銅鑼灣多地榜上有名 確診患者出沒商場、食肆名單一覽:繼續閱讀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