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誰是誰非?】保留「以前回憶」不刪相 怕刺激前度不公開老婆合照 人夫惹孕妻不滿反呻:她不尊重我

發佈時間: 2020/07/11

如果大家發現另一半收藏與前度的合照,或仍關顧對方感受,相信都未必能夠接受。台灣一名人夫在網上發帖,大呻孕妻要他在社交平台放二人合照的要求無理;而他不放合照的原因,是為怕被他傷害的前度女友受刺激,但妻子並不理解。此外,由於他沒刪除電腦上與前度的合照,亦與妻子發生爭執。對此,他大呼道:「我覺得她一點都不尊重我!」

該名人夫今日(10日)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帖,指自己應妻子的要求,不再於微信上認識朋友;惟對方又要求他在LINE及微信放二人合照,令他無法接受。他指出,微信是他跟前度女友「唯一有連結的空間」,希望可以透過此得知她過得好不好,

「對已經被我傷害的前任,不想放跟老婆的合照去刺激她。她知道我跟老婆交往後,發了一個心理諮商測驗結果。說是輕度憂鬱……我覺得真的不想再讓她感到不舒服這樣而已。」

近日,妻子因發現了他仍保存著與前度的照片而感到生氣,「我只是因為怕她(妻子)丟所以才存在隨身碟(USB)帶著……沒有說結了婚就得把過去抹除的道理吧?回憶是抹不掉的!但也僅是回憶罷了。」他指出自妻子懷孕後,便開始爭論有關問題,「吵到都不記得當初怎麼愛上的」,感到有壓力、不開心,他才沒與其他異性斷絕聯繫,

「這些難道老婆沒有問題嗎?為甚麼想要丟人家放在客廳櫃跟前任的合照呢?(雖然我有答應她可以丟)但那是被她吵才答應的,其實心裡不想丟啊!所以才會在手機跟其他地方留存……我覺得她一點都不尊重我。」

事主指出,現在他只希望不要刺激到前度女友,而且可以將USB「放在家裡角落別丟它」,這樣他便不用再隨身攜帶,

「這已經是我最大的誠意跟讓步,其他都可以依她(妻子)的。老婆卻還是一直在這些問題上打轉,就不能好好向前看嗎?」

此事引來網民們一片罵聲,不少人直指這是一篇「討罵文」,紛紛留言怒斥他自私自利、是「渣男」,「得你老婆好可憐,嫁了一個心裡還有前任的對象」、「看完真的也一肚子火,你真自私,還跟前任有連繫,你就跟前任結婚就好,幹麻拖累老婆的青春」、「真看不起你,既然你放不下前任回去找她吧,不能向前看是你吧」、「感覺你比較心疼前任,而不在意現任老婆,那幹嘛結婚?」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