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昏直播LIVE】 陳奕迅Eason音樂會日出場改錄播 屆時《晴報》Facebook同步直播(內附直播連結)

發佈時間: 2020/07/10

陳奕迅(Eason)原定在明天舉行「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網上慈善音樂會, 協會宣布由於天氣預測未如預期中的穩定,再加上近數天新冠肺炎疫情有新一波的爆發跡象,為避免因明早進行慈善音樂會日出部分時人多聚集,影響公眾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協會經多番考慮後,把原定明天 (11號)早上6時舉行的直播音樂會改在今早 (10號) 進行了錄影,並安排在明天同樣時間即早上6時播出,而音樂會下午黃昏五時的直播則維持不變。

{{hket:inline-image name="1.jpeg"}}{{/hket:inline-image}}

(大會提供)

而整個音樂會在大會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直播外,亦會在《晴報》Facebook及超過40多間媒體合作進行同步直播。而Eason在社交網站指:「唔夠瞓綵排都好好聲喎~」看來他的狀態並未受通宵錄影所影響。

直播連結:

《晴報》Facebook

大會官方Facebook 

大會官方YouTube

 

{{hket:inline-image name="46cee0929f718a26247553777e209f00.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東星娛樂)

在今次慈善音樂會出現的樂手當中,有很多位已和Eason征戰多年,而Eason 也特意邀請了一些未合作過的樂手參與,當中包括著名音樂人杜自持。Eason訪問中說因受許冠傑及郭富城的網上音樂會啟發:「睇完之後我諗返,咁我哋音樂界又會點呢?可能音樂界嘅人比較安逸,令大家忽略咗。」他又指:「我同阿Carl(音樂總監王雙駿)今次都當係一個show去做,希望可以搞得有趣啲,創造一啲好玩嘅嘢。」

 

 

撰文:林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