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車仔慘敗 歐聯資格現危機 曼聯發力 搶前4

發佈時間: 2020/07/13

車路士於昨晨英超作客0:3慘負錫菲聯後,爭取歐聯資格遇上大挫折。近期狀態勇猛的曼聯若於今夜主場擊敗修咸頓,將殺入前4行列。(now621台周二03︰00直播)

車仔今場作客鬥錫菲聯雖然控球指數高達76%,惟因後防表現錯漏百出,最終慘吞三蛋,屬2003/04年球季有紀錄以來,敗方所錄得的最高控球指數,亦是開鑼戰0:4不敵曼聯之後,球隊於今季英超第二大敗仗。

車路士領隊林柏特對大敗感憤怒:「我們成功控制比賽,可是毫無威脅,球員踢得太慢了,翼鋒未能發揮,我在今仗學到了很多。錫菲聯比我們表現更好,體力、頭腦及用波都更好,他們經常呼叫提場,是一支團結的好球隊。」

車仔賽後以35戰60分排第3位,僅領先李斯特城1分及曼聯2分,但是多踢1場。只要李城、曼聯今輪雙雙贏波,車仔將跌至第5位,失去爭取歐聯席位的主動權,林柏特對此表示:「今天我不關心前4形勢,只關心球隊的表現,之後的賽事我們不能像今場這樣差勁。」

蘇斯克查讚普巴回勇

復賽後狀態大勇的曼聯已於各項賽事17場不敗,近4場聯賽全勝之餘,更成為英超史上首隊連續4場贏對手3球或以上的球隊。葡萄牙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及18歲射手格連活特狀態火熱,有望於今夜主場鬥修咸頓再勝一仗,助紅魔殺入前4。領隊蘇斯克查認為曼聯現況與季初不可同日而語,近期強勢亦與法國中場普巴回勇有關:「普巴曾休戰多時,狀態愈來愈好。你可看到他正十分享受比賽,這支球隊與他缺陣時判若兩隊。」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