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男神陳冠希崩壞變大叔 網民嘆︰歲月無情

發佈時間: 2020/07/13

陳冠希(Edison)日前在IG開Live,透露懷念自己的廣東歌,預告下次開Live會高歌舊作。不過,不少網友發現39歲的Edison臉上魚尾紋、雀斑及鬚根盡現,在沒有化粧及美圖下,外表嚴重衰老。很多粉絲感嘆男神崩壞了,有人則覺得Edison流露滄桑男人味要畀Like。

育有三歲女兒Alaia的Edison,近年在美國發展潮服生意,已甚少返港。日前他開Live談及自己近況,直言好幸運有很美的女人(太太秦舒培)及非常乖的女兒陪伴自己。他又呼籲大眾雖然受疫情影響,但也要保持正面心態,繼續加油。Edison又透露開Live的目的,是近日聽回自己十多年前的廣東歌,甚為想念舊作。

下次開Live唱廣東歌

Edison預告將會再開Live,他以普通話表示︰「我已經十幾年無聽自己的歌,應該好多我的歌迷想聽我很久很久以前的歌,新歌不知會否再錄,如果大家想聽我的廣東歌,要注意我IG開Live,因為可能會突然出現我的一些個人Solo Show!」

這位當年以青靚白淨見稱的男神,曾風靡萬千80、90後少女,但網友竟發現39歲的他「走晒樣」,未有用美顏做直播的Edison,臉上清晰見到雀斑、皺紋及鬍鬚,有網民無法接受當年的「小鮮肉」變「老臘肉」;有粉絲力撑他有勇氣以真面目示人。

其實,當年曾與Edison鬥個你死我活的余文樂近年亦升呢做爸爸,同樣面對男神崩壞的命運,他在五月於IG上載駕車接載囝囝的照片,其發脹臉龐被指與早年的谷德昭撞樣。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