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想同好姊妹拍劇 黃智雯恨掌摑胡定欣

發佈時間: 2020/07/13

黃智雯昨日一身病人look,與王浩信在將軍澳電視城拍攝新劇《刑偵日記》。有指「胡說八道會」好姊妹胡定欣決定續約,智雯笑言希望日後與定欣合作,最好扮演仇人,可以與定欣互相掌摑。

在《刑偵日記》飾演拆彈專家的黃智雯,昨日拍攝一場醫院戲,講述她意外受傷入院,期間受韋家雄欺凌,幸好王浩信出面相助。智雯表示新劇有不少外景,不過昨日在電視城取景,相信與疫情無關。

提到拍檔王浩信日前生日,但他的太太陳自瑤似乎無表示,亦無公開送上生日祝福。問演拆彈專家的智雯,會否幫浩信「拆彈」?她笑說:「浩信自己都會拆到,我哋呢排一齊開工,佢生日正日都係開工度過,有一班劇組人員同佢慶祝。」

疫情影響婚期

另外,智雯曾指有意今年結婚,問近日疫情反覆有否影響婚期?她說:「一直都有呢個諗法(結婚),但依家忙拍劇加上疫情,本身有啲計劃的確會延遲,始終計劃趕唔上預期,不過呢件人生大事一定會完成嘅。」提到胡定欣續約無綫,智雯笑說:「定欣有自己想法,都係好事,其實我咁耐以嚟都無同定欣正式合作過,『胡說八道』幾個都無咩對手戲。」她笑說最想拍「七姊妹」之類的故事:「我哋私底下感情太好,如果有啲搶老公或者殺父仇人嘅劇情,同埋互摑嘅戲就更開心,做一啲平時唔會做嘅事。」

採訪︰Pauline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