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戴祖儀自覺符碌入行

發佈時間: 2020/07/14

戴祖儀(Joey)講起入行過程,畢業後上載歌唱片段到網上平台,幸運地收到現時唱片公司電郵邀請面試。問她不怕被騙嗎?Joey說︰「當時由父母陪我去見,覺得好符碌,好彩咁快入到行。」提到無綫舉辦歌唱比賽,Joey表示會推薦朋友,但無意叫弟弟返港參加,她解釋︰「細佬係讀書型,同埋鍾意rap歌,佢依家喺加拿大讀緊Year 2,仲未畢業。」

Joey近日拍攝新劇《刑偵日記》,在劇中飾演惠英紅(紅姐)的女兒、王浩信的妹妹,她直認從前輩身上學到很多︰「有場戲我喊到眼乾,紅姐幫我吹隻眼可以濕潤啲,佢係個好好嘅前輩,王浩信都有教我走位。」

此外,林穎彤(Bella)透露將推出一首慘情歌,「呢首歌有啲苦苦地,講述一對男女一齊奮鬥。」問Bella與緋聞男友伍富橋會否一齊奮鬥共同置業?兩人皆表示買樓是很長遠的事,金錢上暫時沒有這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