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追緝兇徒】惡男拒戴口罩毆傷麥當勞經理 警拘接應車主

發佈時間: 2020/07/15

本港疫情嚴峻,政府公布收緊公眾地方防疫措施,以減低傳播風險。 屯門山景邨商場的麥當勞分店昨(14日)凌晨3時許,一對無戴口罩男女進店後,餐廳經理勸喻他們戴上口罩時,其中男子發惡不停以粗口辱罵對方,揮拳打爛點餐機屏幕後更衝入櫃枱後向男經理拳打腳踢,他逞兇後與女子一同奪門而出,登上一輛客貨車逃去。

{{hket:inline-image name="8_revised.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7_revised.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惡男不斷向經理拳打腳踢。(網上片段截圖)

盧姓男經理(29歲)被毆傷倒坐地上,其他職員見狀報警,警方到場將傷者送院治理。警方調查後於深夜在屯門拘捕一名27歲姓張涉案男子。據悉,張是接應惡男離去的客貨車車主,非施襲者。警方對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

案件現列作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交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追緝一名身高約1.8米、穿黑色的涉案男子。

麥當勞表示,全力配合警方的調查,強調重視顧客和僱員的健康和安全,會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包括暫時不接待發燒及沒有戴口罩人士。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