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竇驍進駐三房豪宅同居 超蓮陪做Gym兼煮早餐

發佈時間: 2020/07/16

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感情穩定,早前二人十指緊扣出席賭王喪禮後,原來竇驍目前正住在女友家中。前晚超蓮上載男友在三房豪宅的健身片,竇驍昨日亦大曬疑似女友炮製的早餐,過往要「Long D」拍拖的他們,同居生活非常甜蜜融洽。

現年29歲的「最索千金」何超蓮,自從去年認愛31歲的竇驍後,戀情早獲何家「開綠燈」。早前竇驍特意提早來港,自我隔離14天後,才陪伴超蓮出席一連三日的賭王喪禮,相當有心,亦表示獲何家確定「準女婿」身份。

超蓮與竇驍平日拍拖,經常在網上放閃,前晚超蓮上載男友做gym的IG限時動態,竟洩露二人目前正在同居。短片中竇驍正努力用器械操練,不過他身處的場景,跟超蓮家姐何超雲曾貼出的三房大宅健身室一模一樣,而超蓮更hashtag了「STAYHOME」,響應留家抗疫的信息,顯示竇驍已進駐三房家中。

讚三文治美味「平生之最」

另外,竇驍昨早亦在微博大曬三文治早餐,並留言:「#早餐打卡#早安」更加了心心emoji;隨後超蓮即留言問男友:「巨好吃是不?」竇驍賣口乖大讚︰「不誇張,平生之最,不誇張不誇張!」看來早餐是由超蓮親自下廚炮製,竇驍才特登po上網放閃,狂讚女友廚藝。一眾網民紛紛留言,笑言已被這對小情侶「閃盲」;亦有網民留言指照片中的背景是超蓮的房間。

撰文、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