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手足情深】與惡犬搏鬥捨身救妹臉部縫90針 6歲好哥哥獲「超級英雄」盛讚英勇

發佈時間: 2020/07/16

兄妹情深,美國一名6歲好哥哥冒著生命危險,以肉身救下險被惡犬咬傷的妹妹。最終,其臉部卻遭嚴重咬傷,被送院縫達90針。而小男孩的英勇表現被發布到網上後,除了獲得逾86萬名網民盛讚外,更得到了一眾「超級英雄」的鼓勵。

{{hket:inline-image name="bro160720202.JPG"}}{{/hket:inline-image}}

Bridger出事前與妹妹的合照。(「nicolenoelwalker」圖片)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道,事發於上周四(9日),6歲男童Bridger Walker與妹妹遇到一頭具有攻擊性的大狗,在千鈞一髮之際,他以肉身保護妹妹並與大狗搏鬥。結果,Bridger的臉部、頭部和四肢多處被咬傷,所幸最後與妹妹成功逃離現場。

{{hket:inline-image name="bro160720203.JPG"}}{{/hket:inline-image}}

Bridger臉部重傷,足足縫了90針。(「nicolenoelwalker」圖片)

Bridger被送入院後縫了90針,但他卻勇敢直言:

「如果真的要有一個人死的話,那個應該也是我!」

英勇表現獲「超級英雄」盛讚

事後,兩兄妹的姑姐在Instagram上分享此事,由於Bridger是個漫威(Marvel)超級英雄迷,帖文上因而標記多名飾演超級英雄的演員的Instagram帳號,希望獲得回應。結果此事獲得逾86萬人讚好,而飾演「變形俠醫」(Hulk)的演員Mark Ruffalo更在帖文下方留言大讚他英勇過人:

「把他人安全擺在自己前面,你是我見過最英勇、最體貼的人。」

{{hket:inline-image name="bro160720201.jpg"}}{{/hket:inline-image}}

「美國隊長」親自拍片表揚Bridger的英勇行為。(「nicolenoelwalker」圖片)

至於飾演「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的演員Chris Evans,亦拍片向Bridger致意,認為妹妹能擁有這麼強大的哥哥非常幸運,相信家人亦以他為傲,又贈予Bridger一個美國隊長盾牌以示表揚。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