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足總杯4強大戰 曼聯力爭4度拆車

發佈時間: 2020/07/17

英格蘭足總杯周末於溫布萊上演兩場4強大戰,曼聯力爭今季第4度擊敗車路士(無綫85台周一01:00直播);衞冕的曼城面對實力較遜的阿仙奴(無綫85台周日02:45直播),料可輕鬆殺入決賽。

曼聯及車路士於仍要為聯賽前4位置鬥到最後直路,但兩軍主帥蘇斯克查及林柏特均希望奪得接掌球會以來首項錦標,料會於杯賽作部分主力輪換。紅魔預料會收起近期大勇的法國射手馬迪爾,改派尼日利亞中鋒恩哈路正選攻堅。

恩哈路自於2月以借用身份成「魔」後,雖於英超上陣9次仍未開齋,但於兩場足總杯共轟3球,及在歐霸杯上陣3場入兩球,於前場出任支點的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故其借用期獲延長到明年1月。這位紅魔迷強調即使未有入球,如果領隊覺得他能為球隊陣容作補強,他已經很開心。紅魔本季聯賽「雙殺」車路士,先於開咧戰主場大勝4:0,作客贏2:0。至於在英格蘭聯賽杯16強,曼聯作客以2:1晉級,本季儼如對方的剋星,且看蘇斯克查今季會否第4度擊敗林柏特。

曼城強勢撲擊槍手

至於曼城雖失落英超,但仍有望衞冕足總杯及爭取歐聯錦標,成就杯賽「三冠王」。藍月上訴成功解除歐洲賽禁令後,一眾主力及領隊哥迪奧拿勢留隊,團隊士氣大振,面對今季兩場英超均以3:0大勝的阿仙奴,料可殺入決賽。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