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林嘉欣陳家樂謝票有價

發佈時間: 2020/07/17

林嘉欣陳家樂謝票有價

限聚令大幅收緊下,戲院需關閉七日,多部電影煞停上畫。在戲院停擺前,最落力宣傳造勢的電影是林嘉欣、陳家樂、黃秋生和湯怡主演的《死因無可疑》。宣傳招數是到戲院親身謝票。主角們(黃秋生除外,他在外地工作)和導演袁劍偉超勤力,電影上映共20日,他們東奔西跑共60場,平均一日跑三場,走均港九新界。但辛苦有價,票房共收約760萬,疫情下是張亮麗的成績表。

謝票是雙贏的宣傳手法。憑明星效應,吸引追星一族買飛入場,跟明星近距離互動打卡,不失是娛樂中的娛樂。明星則有機會親民,讓觀眾親睹究竟有幾靚仔靚女,給機會觀眾更認識自己,成為粉絲。粉絲是需要一個一個的儲回來的,所以每次與觀眾接觸都是吸納粉絲的良機。

明星現身謝票,工程浩大,化粧、髮型、服裝、保母車等花費不少,還要夾各主角的檔期,還有助手和宣傳人員的人力。謝票為《死因無可疑》票房帶來效益。沒白費一番工夫。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