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少君疑被麥德羅傳染

發佈時間: 2020/07/20

61歲的麥德羅前日確診新冠肺炎,引發娛樂圈傳播鏈。曾拍《真情》的資深藝人劉少君,在麥德羅的新冠病毒潛伏期內多次跟對方見面,劉少君揚言自己『一定中硬』。59歲的劉少君昨午接受《晴報》電話訪問,透露近日跟麥德羅正積極籌備網上直播及其他合作方案,因此經常相約食飯傾公事。他說︰「我哋喺病毒潛伏期期間一齊食飯、傾偈又游水,連唱歌都共用同一支咪,『中招』風險相當高。我哋群組朋友已經有三個人中,我無可能無事。」他自言與麥德羅感情好,一個菠蘿油兩份食,又認為中病毒唔緊要,最重要唔好歧視佢哋。劉少君強調暫時沒有發燒,僅有輕微咳嗽,呼籲大家不要輕視這個沒有病徵的傳播力高的病。他透露原本安排了家居隔離,直至檢驗報告呈陽性才送院,但自認「中硬」,因此主動要求送院接受檢驗。他說︰「我近排無乜出去接觸其他人,呢幾個月都住酒店。」

至於有指病情反覆、呼吸困難的麥德羅,昨日傍晚回覆本報時稱︰「雖然現在好辛苦,每天晚上也發燒,又痛,忽冷忽熱,呼吸困難,但我會努力,戰疫再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