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七公主》提早收廠 黃翠如做足防疫措施

發佈時間: 2020/07/20

女歌手施匡翹及宣傳人員阿佳前日確診新冠肺炎,由於兩人早前曾到訪電台及將軍澳電視城,令娛樂圈人心惶惶。無綫已宣布「封城」並全面消毒,昨日及今日都謝絕傳媒入內採訪,而拍攝中的新劇《七公主》,前晚亦提早收廠,以策安全。

黃翠如、高海寧、丁子朗及林韋辰等目前正為新劇《七公主》開工,由於有圈中人「中招」,恐出現病毒傳播鏈,所有藝員都加倍小心,而劇組亦接獲通知提早收廠。飾演律師的「大公主」黃翠如收工後在社交平台留言:「疫情下,一起保重。放心,已放工。」雖然拍攝時無法戴口罩,但在場的工作人員全部均戴上口罩,而收工後,演員都做足防疫措施。

昨日《晴報》聯絡翠如,她回覆︰「我今日(昨日)唔使返,所以我都唔知公司有咩安排。(幾時再開工?)都要等公司通知。」而林夏薇、陳自瑤、陳敏之及馬國明等亦留言為她打氣。

丁子朗有信心追回進度

丁子朗亦接受《晴報》電話訪問,他表示︰「劇組係提早收工呀,面對疫情已經格外小心,作為演員只能靠幕後工作人員嘅安全措施,等我哋可以安心演戲。(影響進度?)因為提早收工,都會對拍攝進度有影響,但有信心之後可以追回來。」至於同劇飾演律師的李璧琦在社交網留言︰「12廠收廠啦!服裝間有噴酒精消毒…假髮由同事徹底消毒…各人洗手戴口罩,現在立即回家沖涼洗衫,祝大家百毒不侵!身壯力健!龍馬精神!」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