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藝人齊戴口罩做直播騷 菊梓喬疑似咪嘴

發佈時間: 2020/07/20

無綫昨午在電視城舉行《TVB傳情馬來西亞》綜藝節目,並安排於娛樂新聞台直播,但由於電視城發出「封城」通告,故不接待傳媒入內採訪。一眾藝人及歌手都戴口罩演出,菊梓喬(Hana)更疑似咪嘴獻唱。

曹永廉、蕭正楠、蔡思貝、陳敏之、林淑敏、姚子羚及周柏豪等,昨午直播時都戴上口罩出鏡;節目於馬來西亞同時直播。他們都表示因疫情關係,暫時未能到大馬與粉絲見面,希望疫情盡快過去。

節目跟以往的綜藝節目沒分別,離不開《歡樂今宵》形式的唱歌及玩遊戲環節,並宣傳即將在大馬播放的劇集及節目。所有歌手均戴住口罩唱歌,做足安全措施,不敢掉以輕心,不過Hana唱《我輸不起》時,卻疑似咪嘴獻唱。

當一眾藝員玩遊戲時,均提醒觀眾注意防疫,曹永廉取笑蕭正楠說︰「啱啱新婚嗰啲就盡量唔好接吻啦!」姚子羚則表示︰「呢排盡可能都留喺屋企,我外出都會自備餐具,就算屋企嘅狗仔都會幫佢戴口罩。」陳敏之亦呼籲大家勤洗手:「呢段時間我盡量唔畀小朋友出街,減輕醫護人員負擔,囝囝都好聽話,我每次外出前,佢都會提醒我記得戴口罩。」

大小姐唔想嫁

至於「大小姐」林淑敏提到許家傑以《機場特警》「宋天機」身份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現身時笑說︰「我對咗『送水輝』(許家傑)三年喇,我覺得加入『宋天機』都幾有新鮮感。(大小姐幾時結婚?)我唔係咁想,因為TVB劇一出現BBQ或者結婚,多數都係結局,我唔想《愛.回家》完。」身旁的許家傑即笑言︰「咁繼續努力煮碗麵你食住先!」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