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娛樂圈抗疫應用非常手段

發佈時間: 2020/07/20

娛樂圈抗疫應用非常手段

娛樂圈首爆疫情,麥德羅女友Apple姐,及其經理人公司旗下藝人施匡翹等中招,消息震動整個娛樂圈,人人自危,大家不要自己嚇自己,娛樂圈爆疫不是世界末日,疫情橫行,甚麼圈都有機會中招,娛樂圈又沒有免疫特權,中招毋須大驚小怪。

接觸過施匡翹及有關確診人士的電視及電台主持都要接受病毒檢測。TVB為確保安全,封閉電視城兩日,謝絕記者入城採訪及取消探班。電視台和電台必定要加強防疫措施,因娛樂圈停擺,戲院關門,多類娛樂處所關閉,不可以出外晚膳,家庭觀眾唯一娛樂就依賴電視台和電台,所以電視台和電台絕不能停擺,必須加強防疫措施。非常時期,非常手段,為杜絕爆出電視台群組或電台群組,應取消所有現場訪問,用電話訪問取代,更理想是透過視像訪問,有現場感外,藝人在視像中的環境又會衍生話題,增加了不少娛樂性。取消所有探班,減少社交接觸,由電視台統一發放公關相。藝人及劇組收工後即回家少出街。所有表演煞停,歌手如果技癢及想安慰粉絲,可在家唱,做小型網上直播,也甚吸引。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