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復課安排】楊潤雄:國際學校及幼稚園不會早於8月17日開學

發佈時間: 2020/07/20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爆發,未見受控跡象,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20日)下午交代下學年開學安排,指國際學校及幼稚園不會早於8月17日開學,惟各類學校最終開課日期,要視乎疫情發展再作決定,亦會為學校提供兩周時間作準備。

楊潤雄稱,政府需要一至兩星期了解疫情的控制情況,可能要到月底評估學校是否可如期開學,當局亦預留兩周予學校作準備,因此評估整體需時約一個月,故定出國際學校及幼稚園不會早於今年8月17日開學;當局現時仍以9月如期開學為目標。

就跨境學童而言,楊潤雄指,除非短期內公共交通,或更多出入境管制站可以恢復運作,否則只可以中四至中六跨境學童回港上課;至於中三或以下各級,預計難以在新學年開始時作回港上課安排,會與學校商討如何安排在家學習。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