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
花旗銀行

滾存1萬元

發佈時間: 2020/07/21

滾存1萬元

不少市民已經陸續收到政府發放的1萬元現金,除了消費支持本地經濟,或者存款儲蓄以備不時之需之外,有沒有想過要累積財富、滾存金額呢?

購買基金 減低投資風險

投資涉及風險,價格可升可跌。單買一間公司的股票,風險相對較高,而利用基金的特性,可以買入一籃子的股票,承受的風險相對較低。

如果有興趣,可以考慮花旗銀行基金買賣平台作為起步的選擇,平台會根據客戶的投資風險評級等,推薦最適合客戶的基金組合,並羅列基金組合過往回報紀錄,方便客戶參考。

客戶只需用手機App掃幾下,就可以隨時買賣基金,毋須專程到訪分行或約見基金經理,盡享理財自主性。入場費更低至100元,用幾杯咖啡的價錢就可買到適合自己的基金組合。

雖然基金有一定的波動性,不過額外風險同時有機會帶來額外回報。

如果想減低風險,亦可以考慮以月供形式每月定額買入基金單位,平衡市場的高低波幅。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花旗銀行
欄名: 理財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