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累紅魔決賽夢碎 迪基亞又出醜正選難保

發佈時間: 2020/07/21

曼聯在周日英格蘭足總杯以1:3不敵車路士出局,門將迪基亞再次出洋相成為輸波罪人,領隊蘇斯克查被問到迪基亞會否續保正選時不置可否。

迪基亞今仗犯下兩次低級錯誤,先於上半場未能及時封阻基奧特撞射,下半場面對美臣蒙特欠力度的遠射,竟然「牛油手」甩手入網,加上同樣失魂的中堅哈利馬古尼擺烏龍,以1:3不敵車路士出局,兼19場不敗走勢斷纜,曼聯今季惟有專心爭聯賽前4及歐霸杯。

車路士領隊林柏特今季3次對曼聯都輸波,今場終於打破宿命,下月1日將與阿仙奴合演「倫敦打吡」爭冠。

蘇帥:第二球本應救到

29歲的迪基亞近年水準每況愈下,犯下多次失誤,愈來愈多曼聯球迷呼籲是時候更換正選,反觀曼聯借將甸恩軒達臣今季在錫菲聯表現出色,外界已有不少呼聲要求下季紅魔回收甸恩軒達臣,由該位23歲英格蘭新星取代迪基亞的地位。

被問到會否在今季餘下賽事改由副選羅美路把關,領隊蘇斯克查不置可否,只強調迪基亞應為第二球負責:「我不可以代表迪基亞的信心發言,但他非常堅強。門將比較難將功補過,迪基亞在今仗其餘時間有幾個好撲救,證明了自己,但他知道第二球本應該要救到。」

曼聯接下來要準備英超最後兩輪賽事,先於主場面對韋斯咸,及煞科戰作客李斯特城,對於爭奪前4極為關鍵。另外,中堅艾歷拜利與哈利馬古尼相撞後,需要戴頸箍及氧氣罩抬離場,有消息指該位科特迪瓦國腳可能缺陣今季餘下賽事。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