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薛凱琪吉人天相無中招

發佈時間: 2020/07/21

薛凱琪(Fiona)在本月11日工作時曾跟確診新冠肺炎的施匡翹碰面,二人更頭貼頭合照,Fiona因而成為高危人士。由於不少醫院及醫務所的檢測預約爆滿,Fiona昨晨才能完成檢測,她在下午收到報告,並於傍晚更新IG稱︰「剛剛收到COVID-19測試報告,結果出來是陰性,希望大家都會在這一段時間小心保重身體!在這段時間收到好多fans和朋友的短訊,再一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另外,已確診並留院治療的麥德羅病情反覆,昨午他發布錄音報平安,以氣若游絲的聲綫稱︰「我仲忽冷忽熱、發燒,每日都要食退燒丸,血壓180,所以要食降血壓藥,頭有少少痛,口好寡,希望聽日好啲。」麥德羅特別感謝醫生前日為他打了一針︰「打咗之後無咳咁多。」他強調要隔日打針,自己會努力對抗病毒。至於曾跟施匡翹出席活動的同門師弟歌手謝高晉,雖然檢測報告呈陰性,但直至截稿前仍在家中等候入住隔離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