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吳千語關智斌志趣相投 拍劇有感情綫

發佈時間: 2020/07/21

吳卓羲、黃宗澤及關智斌(Kenny)合演的網劇《戰毒》,吳千語飾演毒品調查科組員,她與Kenny在劇中有感情綫,同時又不乏動作、追逐戲。千語更首次嘗試開真槍,這個第一次非常刺激,卻又令她感到受挫!

吳千語過往甚少參與動作戲,即使拍攝開槍戲都只會用氣槍,今次終於嘗試開真槍滋味,她形容富新鮮感但亦覺得氣餒,千語謂︰「導演要求開槍時面無表情,但因為有後座力,每次開槍都好難控制,特別係眨眼。」

提到《戰毒》於香港及內地同步播出,千語得悉點擊率不錯,加上有很多香港朋友支持,所以特別開心。千語表示跟Kenny合作後成為好友,即使劇集煞科後一個月沒有太多聯繫,但一見面就會滔滔不絕地聊天,千語透露︰「我哋唔係經常見面,但耐唔耐都有聚會,加上我哋興趣相近,都鍾意影相、滑水、戶外活動,好投契,最近仲合作拍咗一個廣告,相處好smooth!」有劇迷更追問她與Kenny在劇中是否開花結果呢。

Kenny到東京拍寫真

此外,Kenny即將推出寫真集《尋蝶戀花》,早前在六天的拍攝過程中,走遍日本東京、伊東、大島等地區,Kenny自爆拍攝前狂操肌,希望呈現比過往更好的體態,他表示:「點解叫《尋蝶戀花》?因為我希望呈現呢十幾年自己成長嘅體會,對於夢想嘅追求,同埋對理想嘅睇法,有蝴蝶破繭而出嘅意思。」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