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迪姆華拿霸正選 阿巴謙擬下「車」

發佈時間: 2020/07/22

迪姆華拿霸正選 阿巴謙擬下「車」

林柏特去夏接掌車路士,至今已殺入足總杯決賽「叫糊」,英超亦有望打入前4。雖然今季未完,車路士已簽入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及阿積士中場薛耶治,準備於來季大展拳腳,當中迪姆華拿預料會成為來季中鋒正選,惟此子將威脅譚美阿巴謙的地位。據報車路士近日開出新約予該位22歲青訓超新星,惟對方已表明拒絕,原因是擔心自己來季上陣時間大減。

譚美阿巴謙近年一直被外借汲取比賽經驗,上季英冠效力阿士東維拉轟入26球,由於車仔受轉會禁令影響,林柏特將譚美阿巴謙收回重用,上陣43場入16球,是球隊今季的首席射手。惟他季中腳踝受傷,復賽後狀態明顯滑落,林柏特改起用剛續約一年的老將基奧特取得不俗效果。加上迪姆華拿來投,譚美阿巴謙恐地位不保,影響入選英格蘭代表隊出戰明夏歐洲國家杯的機會,故選擇在續約談判採取拖字訣。事實上,譚美阿巴謙今季表現吸引不少球會青睞,且看車仔高層及林柏特如何處理前鋒爭寵的問題。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