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警總女警長初步確診 辦公室宿舍大消毒

發佈時間: 2020/07/22

新冠肺炎病毒再侵入紀律部隊。一名駐守財富調查組的43歲女警長,初步確診新冠肺炎,她在周日(19日)感到不適,翌日到政府診所求醫,經初步測試後今日得知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警方表示高度關注事件,已安排人員清潔及消毒女警長居住的紀律部隊宿舍,以及其工作的辦公室。

警方表示,確診的女警長於過去14日沒有外遊紀錄,也沒有進行與公眾接觸工作,其最後一日上班在本周一(20日),與該女警長可能有密切接觸的警務人員,均獲安排在家工作及病毒檢測,並已經安排人員清潔及消毒女警長居住的紀律部隊宿舍,以及其工作的辦公室。

警方續稱,自疫情出現以來,警方一直派員在警察總部的公眾地方定期進行消毒清潔,保障公共衞生安全,並將續與衞生署保持緊密聯繫,主動提供該名女警長近日工作紀錄和執勤表等資料,以及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撰文:蔡淑儀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