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upa網上視像診症 足不出戶都可以睇醫生

發佈時間: 2020/07/27

早前有本港調查指出,使用智能手機用戶每天平均上網時間3.2小時^,顯示手機上網已成為不少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隨着科技愈趨發達及普遍,上網的確十分方便,即使安坐家中,都可以透過上網解決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不同需要!然而,你有沒有想過,現時如果身體感到不適,更可以不必出門去診所,只要使用網上視像通話就可睇醫生?

作為醫療保險專家,保柏明白大家身體感到不舒服時,多數希望及早睇醫生,然而礙於工作繁忙、又不想舟車勞頓,往往有機會延誤就醫。有見及此,保柏最近為合資格會員延伸網絡保障,特別安排視像診症服務,由特選的網絡服務供應商旗下醫生診症,讓客戶只需安坐家中,透過上網就可以睇普通科醫生。這項新穎又便捷的遠程醫療服務,有助保柏客戶盡早求醫之餘,亦可足不出戶,減低去到人多地方會交叉感染的風險。

{{hket:inline-image name="0727Bupa_Skypost2.jpg"}}{{/hket:inline-image}}

▲在特別保障期間,保柏於視像診症後會免費把藥物送到用戶家中。

如何使用保柏「視像診症服務」?

於2020年7月17日至12月31日之特別保障期間,只要符合以下條件,便可使用保柏的「視像診症服務」*:

1) 保柏或恒生保柏團體或個人會員並享有網絡門診保障;及
2) 持有合資格的醫療卡

符合以上條件的用戶可致電指定專線進行預約,然後只需安坐家中以視像電話方式,就可以讓保柏特選的普通科醫生進行診症。值得一提的是,診症後保柏會把藥物送到用戶家中**,而在此特別保障期間,保柏將豁免藥物運費,全方位提供支援。

想了解更多保柏的「視像診症服務」?立即 >按此< 瀏覽詳情!

^資料來源:尼爾森於2018年4月下旬發布的《香港尼爾森媒介指標2017年終報告》

*服務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受地區所限並且須預先繳付港幣50元之運費方可享藥物運送服務。在特別保障期間,此費用將獲豁免。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