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情反覆無常 口罩功效要謹慎」

發佈時間: 2020/07/24

疫情反彈,源頭不明個案急增,多位專家均指出抗疫防護刻不容緩,而口罩更是不可或缺的裝備。但是,在抗疫當前,口罩的防護能力絕非開玩笑,消費者必須從口罩的過濾能力、透氣度及皮膚保護能力來選擇,才可得到穩妥的防護功效。

採用納米纖維濾膜 阻隔病菌更見效

我們可知道,空氣中的顆粒懸浮物,包括有花粉、微塵、細菌病毒以及煙霧粒子等,每一種顆粒懸浮物的體積大小都不一樣。而一次性拋棄式的Breath Silver口罩,就是採用了由日本信州大學共同研發製造的新一代高材料高性能納米纖維濾膜 BREAXELL(Nanofiber),這種濾層與傳統口罩的靜電過濾阻隔方式不一樣,它是從結構上對有害粒子或污染物進行隔離,其氣孔尺寸只有0.1微米的納米纖維,而纖維直徑亦僅只有數十至數百納米,可讓潔淨空氣自由通過,但對細微的粉塵、花粉、煙霧及病菌等細微有害物質都能阻隔,達至強力過濾及高透氣度。此外,Breath Silver口罩亦同時搭載了已註冊美國EPA的專利抗菌成分「SSNC」,能對650多種細菌都有高達99.9%的抗菌作用。

{{hket:inline-image name="C.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D.jpg"}}{{/hket:inline-image}}

▲BREAXELL 濾芯(右),是透過纖維本身的構造形態來過濾有害顆粒,長時間佩戴過濾效果也不會減弱。可隔離99%以上大小為0.1um以上的超細微顆粒等污染物質。相比傳統通過靜電將粉塵吸附的口濾芯(左),效果更明顯。

專利抗菌成分SSNC 內外兼顧 衛生防護全面

當我們長時間配戴口罩時,在外要抵抗有害物貿侵襲,而內在亦要面對細菌繁生的衛生問題,尤其是用餐後、或用家咳嗽、打噴嚏等情況,都會令口罩內細菌滋生,產生異味,更可能影響皮膚健康。而Breath Silver口罩搭載的專利抗菌成分「SSNC」,有著抗菌及除臭作用,即使用家長時間佩戴,亦可保持呼吸乾爽舒適無異味,進一步提升防護功效。

{{hket:inline-image name="E.jpg"}}{{/hket:inline-image}}

▲韓國製造的Breath Silver口罩,富有時尚感。

最高標準 最強抗疫防護

事實上,市場上大部份的口罩均以過濾效率作為參考標準,最常見的美國口罩標準認證ASTM F2100-11的標準,其中Level 1等級口罩的防護能力,BFE和PFE需要95%,而要達到Level 2和Level 3的級別則需要98%;另外,來自韓國的口罩則以KF開首,通常有KF80及KF94等,早前被市場搶購的KF94就是指可有效阻擋約94%或以上,約0.4微米或以下的微細粒子。而Breath Silver口罩,具備4層高性能濾層(Quintet版更有5層),有效阻隔水份(飛沫)、病毒及各類污染物,而且透氣度高,能快速排出人體濕氣,令人清爽感倍增,不單只早已通過皮膚刺激性及有害性物質測試,其中日本KAKEN測試更證實可阻擋99%以上,小至0.1微米直徑之微粒的污染物及細菌病毒,相比市場上絕大部份的口罩的過濾能力還要高,加上口罩亦得到美國FDA認證、美國EPA認證為高防禦度口罩,及獲得韓國KCS安全認證等,能在抗疫期間,為用家帶來全面安心的保障。

{{hket:inline-image name="B.jpg"}}{{/hket:inline-image}}

Breath Silver facebook專頁:@breathsilver.hk.macau.taiwan
網上銷售點:PrettymeHGCmoreBigbigshopClub LikeSuning online store
門市銷售點:Sasa各大門市及 DC One Home(荃灣D.Park 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