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煞科日「決戰」李城 紅魔不敗即闖歐聯

發佈時間: 2020/07/24

曼聯於昨晨英超和韋斯咸後,下周日煞科戰作客李斯特城上演爭前4「決賽」,只要和波也可獲得來季歐聯資格。(now611、621台周日23:00直播)

賽前排第5位的曼聯主場迎戰護級分子韋斯咸,雖然上半場落後0:1,幸小將格連活特下半場入球,追成1:1完場取回一分,曼聯仍憑37戰63分,力壓同分的車路士與落後一分的李斯特城升上第3位。

曼聯煞科戰剛巧要作客跌至第5位的李城,曼聯只要賽和便可奪得來季歐聯席位,反觀李城必須贏波才有望力壓曼聯殺上前4。若李城賽和就要寄望車路士輸波,才能憑得失球較佳重返前4。至於昨晨以3:5不敵利物浦的車路士,煞科戰主場鬥狼隊,由於曼聯李城必有一方失分,故車仔只要不敗,即可穩入前4。

蘇斯克查信有優勢

曼聯主帥蘇斯克查稱球隊升上第3,對李斯特城的生死戰有優勢,但仍會以爭取勝利為目標,深信球隊可出戰歐聯。對於波基斯費南迪斯等主力近日因連場征戰致體力不繼,狀態明顯滑落,蘇帥認為是因兼顧足總杯:「在過去數周,我們沒有最好的復元時間,那是因為足總杯之故。但現在有3天時間,將使我們於煞科戰煥然一新。」

編輯:浩南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