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唐唐生活健康充實

發佈時間: 2020/07/24

唐唐生活健康充實

七月初,限聚令收緊前,在朋友生日晚宴上與唐鶴德同坐主家席,他跟當年哥哥張國榮介紹給我認識時添了一份成熟,仍一貫的親切,風度翩翩。穿着白色西裝褸襯牛仔褲的他,神清氣爽,精神奕奕,皮膚曬成棕色,充滿健康氣息,原來他一星期打三日波,此外又做運動,及會約朋友一起行山,生活十分充實。關心他的粉絲可放心。

Daffy(唐唐)長情,生日宴的壽星Cantlie,是哥哥私人健身教練,當年哥哥練成一身結實肌肉,自信的向我展示他的六塊腹肌時。提過Cant(簡稱)是他的私人教練,哥哥和唐唐都待他如親人,十分照顧他,每次開演唱會,哥哥都會送飛給他入場。自哥哥離世後,唐唐和Cant仍保持聯絡,保持低調的唐唐,甚少出現人多場合跟陌生人接觸,這夜卻不介意出席生日宴,面對陌生人,全晚保持微笑,投入地玩遊戲,親民得很,其他賓客雖不時會向他行注目禮,但都不想打擾他,禮貌地保持距離。

(Click入《晴報》網頁可一睹唐唐最新近照。)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