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大媽自爆24人行山曬相呃Like 全部不戴口罩遊吊鐘洲

發佈時間: 2020/07/24

本港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自本月初爆發,至今仍未止息之餘更愈發嚴峻;但有部分市民仍未肯留家避疫,選擇繼續與友人行山,呼吸新鮮空氣。一名大媽日前更在網上自爆「24人行山群組」,以圖曬相呃Like不成,反惹來罵聲一片。

該名大媽在Facebook 群組「香港行山路綫及資訊谷」貼出一組相片,只見相中有24名男女組成「行山團」,齊齊到吊鐘洲「金魚擺尾」拍照打卡呃留念;而且,相中無人戴上口罩,眾人紛紛舉出勝利手勢或高舉大姆指,配以燦爛笑容來合照。

此帖一出隨即引來罵聲一片,大批網民紛留言質疑該個「行山團」違反政府規定的4人「限聚令」,且沒有戴上口罩,有「播毒」之虞。但有疑似有份參與該個「行山團」的網民指出,事發當日為本月10日,因此未有違反限制令;不過,不少網民指出他們應該戴上口罩,亦有人直言「其實呢段時間應該盡少出街」。目前,該則帖文已被刪除。

{{hket:inline-image name="hike240720202.jpg"}}{{/hket:inline-image}}

西灣亭可以眺望萬宜水庫及糧船灣洲等地,可惜涼亭前堆滿圾垃。(「~新手假日行山群組HikingNoviceGroup~」圖片)

另在Facebook群組「~新手假日行山群組HikingNoviceGroup~」中,日前亦有網民貼出一張相,顯示在西貢西灣亭前堆滿圾垃,猶如一座小山丘,令他不禁直斥道:「自己垃圾!自己帶走!」對此,其他網民亦留言大罵:「哎吔一啲公德心都冇!」、「不知所謂, 自己垃圾自己帶走,基本常識都唔識,學咩人行山!」、「禁足令你班人先happy!」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