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搵工啟示】LinkedIn公布2020年10大職場技能/工種 一表睇晒邊類行業最吃香?

發佈時間: 2020/07/24

商業社交平台LinkedIn上月進行一項調查,分析了逾6.6億名專業人士及超過2000萬個招聘要求的數據,得出2020年求職者應具備的10種技能,同時公布了2020年全球職位空缺最多的工種。想搵工或轉工值得留意。

{{hket:inline-image name="0724WLfeaturepage466.jpg"}}{{/hket:inline-image}}

LinkedIn同時公布了全球經濟中需求最大的10大工種,這位職位空缺過去4年穩定增長,沒有任何減少的跡象,當中大部分工種沒有大學學位也能應徵,相關技術可透過網上學習方式獲取。

{{hket:inline-image name="0724WLfeaturepage467.jpg"}}{{/hket:inline-image}}

▲在數碼新時代,IT相關技能及工種最為吃香,其中尤以區塊鏈及數據科學人才為甚。

{{hket:inline-image name="0724WLfeaturepage468.jpg"}}{{/hket:inline-image}}

如果在這段時間內工作暫時受到影響,或可趁有較多空閒時間為自己增值,提升個人在就業市場的競爭力。

編輯:唐婉琦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