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屋邨童黨】上水爆童黨欺凌少女遭狂摑18巴 坐地痛哭求饒青年未留手

發佈時間: 2020/07/26

上水發生屋邨童黨欺凌事件,祥龍圍邨兩名10多歲男女用手狂摑一名短髮少女,不足一分鐘連續掌摑至少18巴,少女跌在地上痛哭求饒,惟青年毫未理會,繼續質問少女及施襲。片段近日流出令欺凌事件曝光,警方證實於上月30日接獲報案,並於昨日(25日)拘捕涉案15歲少女及16歲青年。

網上流傳兩段片段,攝得於上水祥龍圍邨呈祥樓對開,兩名男女接連掌摑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短髮少女,其中一名束馬尾女子,短短12秒內左右開弓,連摑少女7巴,期間呼喝「喊乜X嘢啫」;另一名戴鴨咀帽青年同樣多次掌摑少女,少女慘叫一聲倒地,哭呼「對唔住」並用手護頭,但青年未有留手,繼續邊打邊大叫「尖沙咀?」。該少女嘗試解釋「我唔係尖沙咀!」,但青年再質問「咁你又去尖沙咀?」,期間多次擊向其頭部及後腦,他在27秒內掌摑少女至少11巴掌。

警上月底接報 昨日拘兩男女

警方發言人表示,於上月30日凌晨接獲一名13歲女童報案,指在前一日在上水祥龍圍邨被一名16歲男童及一名15歲女童以手襲擊,致其面部受傷,並自行前往大埔拿打素醫院求醫。大埔警區反黑組接手調查,昨日(25日)在上水區拘捕一名15歲少女及一名16歲青年,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兩人正被扣留調查,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屢現同類欺凌事件 屯門「牛丸」事件最受關注

本港近月曾發生同類童黨欺凌事件,2月時的屯門「牛丸」事件最受關注,一名綽號「牛丸」的17歲少女,於屯門安定邨商場天台,與15歲同黨狂毆另一名15歲少女近4分鐘,片段在網上廣傳,警方其後拘捕兩人。同月安定邨又再發生另一宗童黨欺凌案,一名13歲男童被多名童黨在同一地點搶去財物及圍毆。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