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指背妻出軌 發聲明稱已離婚數月 何猷啟︰繼續為孩子付出關愛和責任

發佈時間: 2020/07/27

賭王何鴻燊剛於本月初出殯,日前卻驚爆何家三房細仔何猷啟背着妻子齊嬌「偷食」21歲女學生Alice,齊嬌其後則被指密會猛男,兩人疑似婚變。昨晨齊嬌攜同兩位千金急回家鄉上海,猷啟其後發聲明承認已離婚幾個月,更稱︰「近日家裏發生的事情比較多,不適合對外公布我和齊嬌的事。」

29歲的何猷啟近日被爆出軌,有指他左右逢源,除分身陪伴太太齊嬌,又騰出時間跟港女新歡Alice拍拖,盡享齊人之福,而齊嬌亦被指相約一名壯男陪行街兼食Tea,疑似各有各玩。然而,昨日驚爆二人已離婚。

猷啟昨晨現身機場,送走齊嬌及兩歲大女Tittania和九個月大細女Tylia。這位何家三房公子安頓好三母女後,昨午發聲明直認已結束兩年婚姻︰「因為近日家裏發生的事情比較多,不適合對外公布我和齊嬌的事,對此抱歉。我和齊嬌其實在幾個月前已經辦完離婚手續,我們雖然分開了,但仍然保持很好的親情,並將繼續為我倆的孩子付出關愛和責任。希望大家能給一點空間,不要打擾私生活,尤其是小朋友,希望大家諒解,謝謝。」

雖然發聲明後,有網友到猷啟IG狂轟他花心,但齊嬌就在自己的IG留言,讚猷啟是一個很好的人,希望大家不要去攻擊任何一方。

Alice被爆愛蒲夜店

昨日傍晚,猷啟被傳媒追訪時,當被問到可會開記者會交代離婚事宜,他強調不會,又指齊嬌帶兩位女兒離開香港,連隔離時間只會大約一個月。傳媒其後又拍到猷啟到超市買食材及白酒,看來他宣布離婚後,終可放下心頭大石。

至於猷啟新歡Alice被爆戀情後,已刪走FB及IG等社交平台。昨日有傳媒爆料指,Alice初中時曾當私影女模賺外快,又稱她讀書時經常「換畫」,初中開始經常到蘭桂坊的夜店結識有錢人,近年更四出外遊曬名牌衣飾。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