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爸爸湊仔】爸爸獨自在家湊仔「搞出人命」「兇案」背後真相激死媽媽

發佈時間: 2020/07/27

網上不時有人分享爸爸獨自照顧子女時出現的笑料或荒唐事蹟。日前台灣就有一名「敢死」爸爸在家訓練年幼兒子吃火龍果時,看見兒子糟糕的食相,突發奇想,搭配公仔為拍下數張爆笑照片並上傳到網上,一眾網民看後亦大讚:「太有創意了!」

台灣一名爸爸昨日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上發帖,指自己要在家獨自照顧11個月大的兒子,其妻子出門前交代他要做好3件事,包括餵食副食品、在下午茶時段讓寶寶練習吃固體水果、累了要哄他睡覺。然而,直到妻子回家後才驚覺家中發生一場令她崩潰的「命案」,事主裝作無辜表示:

「我都做到了,回來只是叫你幫寶貝洗個衣服幹嘛罵我」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電視台記者正在報導「命案現場」(Facebook「爆怨公社」)

原來事主在下午茶時段餵兒子吃火龍果,結果兒子整臉都沾上火龍果的紅色汁液,連白色衣服都染滿紅色,驟眼看就如染上鮮血一樣。於是事主突發奇將收藏的公仔放在兒子身旁,為他拍下一系列「命案現場」照片;照片上還有「禁止進入」的黃色布條,搭配記者、攝影師、兇手等公仔,畫面相當逼真,惹人發笑。

{{hket:inline-image name="5.jpg"}}{{/hket:inline-image}}

寶寶練習吃火龍果,全身染上紅色汁液(Facebook「爆怨公社」)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小黑人準備狠下毒手(Facebook「爆怨公社」)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寶寶酣然入夢,正是小黑人的下手時機(Facebook「爆怨公社」)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鑑證人員在現場搜證(Facebook「爆怨公社」)

一眾網民紛紛留言大讚爸爸很用心把下這輯照片,為小朋友留下紀念「爸爸是導演,小孩很配合」。不過亦有人妻留言無奈表示,「果然爸爸帶小孩就會這樣」、「那個紅色火龍果很難洗!」更笑問事主「有沒有跪玻璃」、「想知道爸爸還活著嗎」,而事主事後亦回應,妻子回家後看到這一幕,便立即要求他要將衣服清洗乾淨,無奈白色衣服染上火龍果汁難以洗得乾淨,最後只好直接丟掉。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