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涉逼男網友「舐鞋底」兼直播 3男女被捕

發佈時間: 2020/07/28

1名女網紅疑不忿遭男網友留言性騷擾及侮辱,前日相約對方到油麻地一酒店疑「報復」,包括要求對方「舐鞋底」及脫剩內褲並在網上直播。警方調查後,以涉嫌「破壞公眾體統」罪拘捕3人。消息稱,被捕女網紅為「搣時潘」(Miss Pun)、其同是網紅的好友Emilia及1名男攝影師。

網上前晚瘋傳其中1條片,最初由女網紅持手機自拍,片中除她外還有1名女子、1名攝影師,以及1名年約30至40歲、身形肥胖男子。4人入房後女網紅問胖男「你又話一齊拍攝嘅?」她之後向對方展示一條皮帶,又「鼓勵」他除衫,胖男坐在床即脫去上衣。

女網紅其後脫下高踭鞋遞向胖男要求他舐鞋底,胖男猶豫稱「好污糟!」但女網紅即稱「新鞋嘛,噚日先買」,胖男面露難色舐鞋底後往廁所漱口。女網紅又對胖男說「打下手板」,更連續拍打十多次,又稱想看胖男內褲,胖男遂將短褲除至膝蓋;女網紅再執皮帶,拍打胖男大腿十多次。

另一條片則由同行女友人拍攝,片中所見數名軍裝警員抵酒店,當時不見胖男;警員要求女網紅聯絡胖男,又稱若未能尋回他,會帶返警署作出拘捕。

涉事網紅疑為「搣時潘」

根據網上流傳的直播片段及所涉ig戶口,事件牽涉的女網紅疑是「搣時潘」(正名潘書韻)。網上有傳胖男近日疑曾以手機通訊軟件,欲出錢邀約「搣時潘」到酒店作不道德行為,言語間不時侮辱女方。

警方發言人稱,前日5時許接獲報案,懷疑有人在油麻地彌敦道一酒店房間拍攝1名男子不雅影片,人員經初步調查,以涉嫌破壞公眾體統拘捕1名姓潘女子(25歲)、1名姓黃女子(25歲)及1名姓宋男子(34歲),3人准保釋候查,8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編輯:梁偉澄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