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奕迅 曬瘦身成果慶牛一 網民︰有無P圖㗎

發佈時間: 2020/07/28

昨日(7月27日)是《晴報》創報九周年的日子,也是「歌神」陳奕迅(Eason)和「宇宙最強」甄子丹的生日,惟在疫情下,二人都選擇低調過生日。Eason特別在FB曬切蛋糕慶生的許願相,照片中的他明顯消瘦不少,減磅成功,他更得戚留言︰「咦!好似好瘦咁喎!」不少樂迷大讚他可愛;有人更戲言咁Fit嘅「吹神」好唔真實!

Eason本月初在一日內舉行兩場網上慈善演唱會,為受疫情影響而停工的演唱會製作同業籌款。當日他完騷後接受訪問,自言在抗疫期間多數留在家中,當好爸爸接載女兒上學及放學,又當好丈夫在家負責換燈膽等家務。Eason又透露近年開始明白健康的重要︰「放假要health and safe,去年為開騷做運動,40多年首做gym就愛上,身體好了,很多事情要健康至做到。」

相隔約半個月,Eason昨日踏入46歲,他在凌晨於社交網貼慶生相,只見笑得開懷的他雙手互握對着蛋糕準備許願,Eason更留言︰「咦!好似好瘦咁喎!」照片中的他比本月初開騷時清減不少,其肥腰及圓膊明顯縮水,惹來網民熱烈討論。

丹爺提早開始慶生飯局

另一邊廂,甄子丹昨日度過57歲生日,由於正實施限聚令及晚上六點後禁堂食,所以他低調在家慶生,太太汪詩詩昨晨特別把一家四口切蛋糕相上載社交平台。照片中,子丹笑容燦爛。詩詩以英文留言︰「老公,生日快樂,我們愛你!」昨晚子丹也在IG上載慶生派對的蛋糕相,包括其過往主演電影的造型,甚有心思。他以英文寫着︰「今年有好具創意及了不起的生日蛋糕,多謝朋友及家人,我的生日願望是每個人都開心、健康,和諧共處!」

其實,在月初疫情未轉差前,已經有不少圈中好友為子丹提前慶生,包括呂良偉太太楊小娟、張智霖和袁詠儀夫婦、蘇永康、張玉珊等十多人飯聚,之後丁子高、楊千嬅夫婦聯同雷兆光夫婦等又為他搞了一個慶生飯局,可見子丹在娛樂圈人緣極佳。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