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食用安全】剪開盒裝蘋果汁回收現噁心真相 港媽驚見內藏疑似發霉魚皮

發佈時間: 2020/07/28

飲完包盒裝飲品,如發現內藏異物定必相當嘔心。日前一名港媽在facebook 群組分享,指自己將飲過的盒裝蘋果汁剪開洗淨再回收,未料打開發現裡面有一件疑似發霉魚皮,狀甚嘔心。

該名港媽昨日(27日)在facebook 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發帖,指將兒子飲完的盒裝蘋果汁剪開洗淨欲回收,裡面竟然藏一塊發霉魚皮,直言相當恐怖。從相片中可見,包裝盒內有一塊灰白色,甚似鱗片的異物,而包裝盒的底部亦有發霉跡象。

{{hket:inline-image name="1.pn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帖文一出引來熱議,有人估計其異物可能是沉積物,但港媽則認為是「三文魚魚皮連肉」。由於蘋果汁是兒子飲用,故未知當時兒子有否出現異味,不少媽媽留言表示十分擔心,因經常會買涉事該款蘋果汁給小朋友飲用。

亦有人指紙包飲品出現霉菌不算罕見,「係霉菌嚟,唔信邪可以call(通知)食環嚟拎去驗吓。」另外亦有網民表示自己多年前試過發現紙包飲品內發霉後,就不敢再買紙包飲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