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鄧達智確診4日終獲安排入院 輕微發燒冇胃口:好彩肺無花!

發佈時間: 2020/07/29

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上周五確診新冠肺炎,等了四天,直至昨晚才獲安排送院治理,目前在聯合醫院隔離病房留醫。鄧達智今日接受《晴報》訪問,聲線略為沙啞的他透露身體比較疲累,有點輕微發燒,幸好照X光後發現肺部無花。

{{hket:inline-image name="2.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受訪者提供)

相關新聞:【新城員工同程凱欣食飯中招】鄧達智初步確診上周六去過新城 薛家燕檢測呈陰性乖乖自我隔離

鄧達智目前在隔離病房二人房留醫,他表示入院後接受驗血、肺部照X光等初步檢查:「我依家比較攰,冇乜胃口,唔太想食嘢。有輕度發燒,大約37度,暖暖地但唔係發燙。好彩照咗個肺無花,所以冇痰冇咳。」

{{hket:inline-image name="1.jpeg"}}{{/hket:inline-image}}

鄧達智昨日一身黑色衫配黑口罩,在病房休息。(圖片:受訪者提供)

相關新聞:鄧達智抱歉搞到小鳳姐

在家中曾以中藥舒緩的鄧達智,表示因自己的鼻腔及喉嚨仍有新冠病毒,所以要用西藥杜絕:「今晚應該開始用藥,有口服同打針,醫院咁多病人,都擔心交叉感染,可能病情唔嚴重都變得嚴重,所以會跟返醫生指示食藥,我都有心理準備,食咗藥會有發燒、作嘔等等反應。」

相關新聞:黎耀祥劉天蘭檢測過關

{{hket:inline-image name="106292260_2785100721721140_7397417941898892551_n.jpg"}}{{/hket:inline-image}}

鄧達智另一半陳梓欣目前在駿洋邨隔離。(圖片:鄧達智IG)

提到入院後依然著黑色衫,不穿醫院格仔睡衣,鄧達智說:「其實只係想自己著得舒服啲,我鍾意著針織,醫院睡衣係梭織料,我就麻麻哋。」他表示帶了自己的新書《衣路歷情》及董橋的作品消磨時間,也會跟另一半陳梓欣醫生每日保持聯絡:「陳醫生喺駿洋邨隔離都好悶,嗰度又冇冷氣,好彩佢有帶自己嘅嘢食。」

撰文:李潔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