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眼睛去旅行 360度遊歷美國國家公園

發佈時間: 2020/07/30

自從全球疫情擴大,外國不少旅遊熱門景點也紛紛變陣,推出綫上直播或360度綫上遊覽,遊人即使留家也可如親身到訪,一解旅遊單思之苦,今日就帶大家遊覽位於美國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想行山賞景,又囿於疫情無法外出?不如先讓眼睛走一轉。被著名旅遊雜誌《Lonely Planet》選為十大旅遊體驗最佳、美國國家公園之一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便推出綫上虛擬行山體驗,在逾3,000平方公里公園面積中,劃分出超過220個360度虛擬實境,只要跟隨其中的紅點,就能毫不費體力登上山頂遠眺瀑布、冰山美景。

設逾200個虛擬實境

公園在疫情前,每年入場人次可高逾400萬,最受歡迎的優勝美地山谷,擁有雄偉的懸崖和壯觀的瀑布,亮點包括El Capitan、優勝美地瀑布、Bridalveil瀑布等。

Half Dome則是優勝美地最具標誌性的形態,是被切掉一側的巨大花崗岩穹頂,露出4,700英尺垂直岩石面。在Glacier Point Road可看到冰川美景,Hetch Hetchy則擁有陡峭的花崗岩壁、巨大瀑布、水晶河等,遊覽一整天都看不完呢!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網址:www.virtualyosemite.org/virtual-tour-directory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