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食用安全】長者食蛋糕咬到異物 吐出驚見曱甴飛毛腿 網民驚呼:個身同五隻腳去咗邊?

發佈時間: 2020/07/30

買外賣或出外用膳,最怕吃到食物裡有「加料」。日前一名網民在社交網站發文,指在黃大仙某間餅店購買蛋糕給家中長者進食時,期間竟發現有異物,吐出後竟發現是一隻曱甴腳,狀甚噁心,有網民不禁留言反問「咁個身同另外五隻腳去咗邊」。

該名網友昨日(29日)在Facebook 群組「黃大仙區友」上載帖文,指在家附近的餅店購買蛋糕給家中長輩吃,惟家人進食期間吃到異物,吐出後發現是一隻曱甴腳。從相片可見,蛋糕旁邊有一隻頗大的曱甴腳,甚至有少量蛋糕疑似與曱甴腳「融為一體」,狀甚惡心。

帖文一出隨即引來網民熱議,有人留言表示相當嘔心,更有人擔心表示曱甴的其他部位已被其家人吃掉,「可能已經食咗...」、「最恐怖嘅畫面」,亦有人認為疫情期間應更注重衛生情況,建議網民可向食環舉報,「疫症期間依然咁污糟」、「打去食環啦」。

《晴報》就事件曾向涉事餅店查詢,惟負責人暫時不在店內,尚待確實回覆。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