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恐怖情人】為求復合綁架三刀割花妻子臉 狠夫自白:毀容了就不會離開我

發佈時間: 2020/08/02

愛情本應合則來,不合則散,惟內地則發生一宗駭人的感情糾紛案件。一名男子與妻子分開後,欲多次要求復合不果,竟綁架對方並用刀割傷其臉部至毀容,意圖令妻子無法再找到新對象,最終因此被捕入獄。

據內地傳媒報道,該名張姓的杭州男子於2013年與妻子在家鄉舉行婚禮,但並無註冊結婚,次年誕下一名兒子。惟婚後二人因性格不合,經常吵架,至今年3月關係再進一步惡化,張妻最終獨自搬離家中。

此後,張男雖說曾多次向妻子要求復合,但都遭到拒絕,其後他更向對方索取1萬元人民幣「分手費」(約1.1萬元港幣),聲稱收錢後便會返回家鄉,從此不再打擾。不過張男收錢後出爾反爾,仿然多次以索取「分手費」為由要求與妻子見面,惟張妻堅持自己沒有錢,而且無意與他重修舊好。

未料今年3月31日傍晚,張男竟用繩索捆綁妻子,強行帶她到人煙稀少的墓地,並持刀相向,在妻子臉上割3刀;直至4小時後,警方才抵達現場營救人質。他被捕後透露行兇動機,指妻子毀容以後,便不會受其他人接納,自然就不會離開他。

案件經法院審訊後,張男因觸犯故意傷害罪及非法拘禁罪,被判處監禁1年10個月。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