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轉隔離營住獨立房 施匡翹重提「食鹽」事件覺好笑

發佈時間: 2020/07/31

24歲女歌手施匡翹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留院多天的她,日前已轉到鯉魚門度假村隔離營繼續隔離,她昨日在電話中透露︰「呢度環境比醫院好,係獨立房間,自己一個人喺房,精神都好啲。每日都會做深喉唾液檢測,依家等緊結果。」提到早前她住院期間要求醫院在其膳食中加鹽,稱「食鹽可以對抗肺炎」,引來不少網民熱議,更有人批評她沒有常識,對此施匡翹特別進行網上直播澄清,並認為大家不了解事實真相,她說︰「我真係覺得太搞笑,其實鹽水漱口,如果患咗一般感冒,好多醫生都提議咁做,唔係咩特別事,我幾驚訝大家有咁大反應。」

至於麥德羅女友劉麗萍(Apple姐)昨日亦轉到鯉魚門隔離營,她透露肺部已沒有花,血液檢查報告也很好,她又指︰「終於可以離開醫院好開心,希望喺醫院所有確診者都盡快康復,疫情快啲受到控制,呢個病係無聲無息,有啲恐怖,大家出街一定要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