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與高層爆衝突 干地勢離國米

發佈時間: 2020/08/04

國際米蘭今季意甲不敵祖雲達斯只取得亞軍,多間意大利傳媒披露國米教練干地與高層爆發衝突,即將辭職。消息指國米正在斟介自由身的艾歷尼或普捷天奴接手。

國米以亞軍完成球季,只落後祖雲達斯1分,82分的成績與2009/10球季的「三冠王」睇齊,首季執教國米的干地表現絕對有交代。不過,干地在煞科戰贏阿特蘭大後突然「爆發」,批評管理層未有保護他及球員,更表明球會必須有所改變,否則難以追趕祖雲達斯,言論極為惹火︰「我不覺得球員及自己的努力得到認可,我們只接收到球會很少的保護,甚至可以說是零。作為一間大球會,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均應該對球員作出更多支持。季後我會與主席會面,屆時會就此問題作出討論。」

據多間意媒消息指,干地將會於日內離開國米,現時他仍有兩年合約,以其每年1,200萬歐元(約1.1億港元)年薪,球會未必會選擇辭退這位51歲教練,雙方或可能商討和平分手。

普帥改口風 願執教巴塞

有報道指,前祖記教練艾歷尼及前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均成熱門人選,二人現時均是自由身。身為愛斯賓奴前主帥的普捷天奴曾揚言寧願返回阿根廷耕田都不教宿敵巴塞隆拿,惟他近日受訪時,改口風表明有興趣接掌巴塞︰「我當時的言論完全無意對巴塞不敬,因為愛斯賓奴幫助過我。現在或許我會考慮巴塞,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將來會發生甚麼事。」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