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圓
徐圓

改善眼睛健康

發佈時間: 2020/08/04

改善眼睛健康

一把年紀,健康問題此起彼落,最近有新發現,特與大家分享。

去年10月底到訪敦煌。時值秋末,天氣晴朗,遊人不多,本是遊覽的好時節。豈料大漠乾旱,我的眼睛受不了,開始感到刺痛。多位團友提供各種眼藥水,但都作用不大,後來情況愈來愈嚴重至我不願意睜開眼睛。大夥兒喜孜孜參觀洞窟寶藏,我卻只能坐在外面閉目流淚。

返回潮濕的香港後,眼睛不痛了,我也不了了之,只是間中需要滴眼藥水滋潤乾澀的眼睛。今年初宅在家中期間,經常光顧超級市場,進入店內看見周遭眼花繚亂,眼睛有點受不了。

突然記起蘇國輝教授,他是國際視神經軸突再生研究領域先驅,是中國科學院、美國國家發明家科學院雙料院士,多年前我到港大訪問他,他提及正參與研發枸杞子改善眼睛健康,我立即致電請教。一通電話,教授馬上送我數瓶「Viso I枸杞糖肽」試用。持續服用了半年左右,眼睛漸漸不再乾燥,到超級市場也不會眼花不適。最近到眼科診所檢驗,醫生說我情況不錯,一年後再檢查,我着實有點喜出望外。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徐圓 從事幸福的工作︰學習、體會、應用和分享佛法,願大家離苦得樂。
欄名: 溫暖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