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情下失業】疫情下小鐵漢爸爸被裁員 憂兒子起搏器費用網上「跪求」新工 「為頭家搲爛塊面都要」

發佈時間: 2020/08/05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小鐵漢」Kansas,年紀小小就已經歷大大小小的手術,父母一直陪伴在旁。因為疫情關係,小鐵漢爸爸Jayco被公司安排放無薪假,無奈昨日(4日)更收到公司的「大信封」,通知已被裁員。有經濟負擔的他擔心疫情期間較難求到工作,故此厚著面皮在社交網站「跪求」一份工作。

小鐵漢爸爸Jayco昨日在「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發帖,指最近原本正放無薪假,一心希望可以在這段時間多陪兒子「小鐵漢」,惟昨日收到老闆電話指示需要回公司一趟,結果竟然是收到「大信封」被裁員的消息:

「公司要生存…...所以要裁員…...一個月通知期。」

Jayco 直言有沉重的經濟負擔,除了要養家供樓外,更要還清早前兒子做手術心臟起搏器的費用;加上疫情關係,令他感到非常迷惘,「真係唔知幾時可以搵到工」。無計可施之下,為了加快脫離「失業大軍」,Jayco逼於無奈透過Facebook公開「跪求」一份市場行銷(Marketing)的工作,更簡單寫上自己的履歷,希望有興趣的人士可以聯絡他,

「為咗頭家,搲爛塊面都要!」

對此,不少網民留言向小鐵漢爸爸打氣,亦有人已私下聯絡介紹工作給他,「男人不存在搲爛塊面,只存在為家人打拼」、「天無絕人之路,唔好灰心呀!」、「加油,小鐵漢都關關難關關關過,你身為大鐵漢,更加要以身作則!頂住呀!」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