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恐怖外傭】女傭疑為報復幫口罩「加料」 偷口罩塞下體再供僱主用

發佈時間: 2020/08/05

外傭因對僱主不滿,趁對方不留意暗地裡報復的個案屢見不鮮,最近印尼一名女傭就被發現偷走僱主口罩並塞入褲襠近下體位置,放置一會之後重新掏出並放入口罩盒扮成全新。事主翻看家中閉路電視時發現問題並相關口罩棄掉,又直指女傭是「精神病」呼籲網民留意。

外傭疑報復僱主為口罩「加料」

綜合外媒報道,印尼政治人物兼演員普爾諾莫(Eko Hendro Purnomo)近日於社交平台上載一段短片,疑為其家中閉路電視所攝。片中可見,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女傭正收拾茶几雜物,其後卻突然將撿起桌上口罩,對摺並從褲襠位置塞入長褲之內。

其時疑為影片上載人的事主離開房間走入客廳,女傭則若無其事地繼續工作。當事主走過客廳後,女傭再次從褲中掏出口罩,並且放回桌上原位。普爾諾莫表示目前尚未知女傭此舉動機為何,但就在片中提醒網民要小心「精神有問題的人」,又指已將懷疑被污染的口罩拋掉。

網民狠批女傭行為缺德

女傭怪異之舉引起不少網民猜測,有人認為女傭是想偷口罩,卻因險被事主撞破而嚇得打退堂鼓將口罩放回原位。有人則指如想偷口罩大可放入長褲口袋,無需塞入褲襠之內,認為女傭明顯是對事主心壞怨恨,故意將口罩塞到下體再讓僱主戴上用以報復,批評指「給你工作還這樣對僱主實在太過份」。

責任編輯: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