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費倫托利斯擅側擊 曼城今夏首簽

發佈時間: 2020/08/06

英超亞軍曼城作出今夏首筆收購,從西甲華倫西亞簽入20歲西班牙翼鋒費倫托利斯,頂替離隊的利萊辛尼;雙方簽約5年,據報轉會費為2,300萬歐元(約2.1億港元)。

早前已有消息指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有意求購費倫托利斯,用來頂替轉投拜仁慕尼黑的德國翼鋒利萊辛尼,曼城於周二宣布交易完成。

費倫托利斯表示︰「我很高興可以加盟曼城。所有球員都希望效力一支熱衷進攻的球隊,而曼城是足壇其中一支最進取的球隊。哥迪奧拿的踢法充滿侵略性,那是我喜愛的,而且他擅長幫助球員進步,我能為他效力簡直是夢想成真。」

擅長側擊的費倫托利斯除可踢左右兩翼之外,還能客串中路,出身華倫西亞青年軍的他,於2017年11月首次為一隊披甲,至今上陣97次,貢獻9球及12次助攻。他目前是西班牙U21國腳,至今仍未入圍成年國家隊。

除了費倫托利斯,曼城也向已降班英冠的般尼茅夫開價4,000萬鎊,收購荷蘭中堅尼敦阿基。

曼聯求購辛祖遇阻滯

另外,曼聯求購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有新阻滯,英國多間媒體表示,兩間球會在轉會費方面仍有重大分歧,多蒙特「企硬」標價1.2億歐元,並要求曼聯在本月10日完成交易,曼聯方面認為條件不切實際,或考慮拜仁慕尼黑的京士利高文為後備方案。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